我在马路边捡到五分钱

五分甜品,必属精品。

关于227

我是个文手,那种很小很小写东西只是为了自娱自乐的那种文手。

虽然没有圈里太太那么大的名气,但是我仍然以自己是个文手为傲。我喜欢把自己的想法变成文字,也喜欢和大家一起分享快乐。

真的不想看到现在这样。

我这一年都没有什么更新,那是因为我今年高三了,马上就要高考了。高考完,我一定会回来的。

创作不死。

我希望,等我回来的时候,一切都能像从前那样,该产粮的产粮,该磕糖的磕糖。

我希望我回来的时候,山河依旧,四海清平。

我们6月份见。我的笔永远不会搁下。谢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。我已经存了好多梗啦,高考完写出来给大家当谢礼啦~❤️

“所爱隔山海,山海皆可平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