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马路边捡到五分钱

五分甜品,必属精品。

【AWM】sosoX花落 七夕事件的真相

写给自家小朋友的粮,因为七夕番外着实打了sofa女孩大大一棒。但我就是不信这个邪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早晨刚醒来,soso就看到花落坐在床边捧着手机,一边幽怨地盯着手机屏幕,一边唉声叹气。

一分钟叹了有三十多次,令人为之动容。

“怎么了我的花神?这七夕刚过,大清早的就跟怨妇似的在这儿叹气。不知道的还以为我一夜情把你给甩了呢。”

soso从一边拿了一件白衬衫套在身上,爬到花落身边眯起眼睛看他手机屏幕上显示的内容。

“你自己看,这些键盘侠,啧。”

花落偏过头,咋了一下舌,把手机递给soso。soso接过手机的时候几乎都能感受到自家队长的杀气腾腾。

“震惊!骑士团队长花落和教练soso居然只是纯洁的兄弟关系!”

“什么?我一直以为他们是一对!伤心,哭辽。”

“花神原来是单身狗吗?我一直以为他有so神来着。”

“我磕了那么久的cp居然是假的!我撞墙!!!!”

“sofa女孩集体跳楼!!!”

……

和以上内容相似的还有很多。soso看了半天也懵了,大睁着眼瞪着屏幕:

“什么情况这是?我们是纯洁的兄弟关系?纯洁的兄弟会上床吗?”

花落黑着脸推了soso一把,拉了拉衬衫的领子长叹了一口气开始给soso解释:

“不就是那天,那个成语接龙活动。休息的时候祁醉那个老畜生,跟Youth在那儿秀恩爱。我看到那个场景就想起你了,想跟你腻歪吧你也不在。我说我嫉妒了,谁知道就被曲解成单身狗的怨念了。”

soso愣了一下然后笑了,把手机放在一边,伸出手把花落的手攥在手心里轻轻摩挲着:

“那你想过要解释吗?”

“解释什么?难不成也要像他们那样出柜?然后被人指着鼻子骂装基卖腐带节奏刷热度?”花落苦笑着,身子向后向后一仰,随意地靠在soso肩膀上,“我们在一起的时间要比他们长得多,但现在这样……我不甘心。”

“有什么不甘心的?”soso笑着侧头吻了吻花落的眼角,“我倒是觉得这样还不错,有种地下恋情的感觉。”

“地下恋情也没了,这回都咬定我是单身狗了,还是被祁醉那老畜生狠狠刺激了一通的单身狗。”

花落说到这儿,抬起后脚跟狠狠砸了一下床板。

“你不是被刺激到了吗?还当众承认自己嫉妒了。”

“那嫉妒和嫉妒能一样吗?我是男朋友不在身边的嫉妒,又不是没有男朋友的嫉妒!”

花落咬牙切齿地咆哮,搭在床头晃悠的两条长腿胡乱踢了一通。soso无奈,只得把他抱在怀里,以免他太过激动再把什么东西踢翻了,比如说床头柜上那瓶没盖盖子的润滑剂。

“键盘侠!可恶!可恶!”

“好了花神,队长,你看着我。”soso一只手圈着他,另一只手扳过他的脸来强迫他和自己对视,“现在,战队官博的号,在我手上。你要愿意,等一会我就把我们的事情用战队官博发出去。现在你告诉我,你愿意吗?”

花落张了张嘴,没说话。

“我明白你在纠结些什么,毕竟一个有男朋友的人,还被人当成单身狗嘲笑,甚至还被强制和男朋友'分手',这种事谁也不喜欢,对吧?”

“但是我想告诉你,不管别人怎么说,我知道我是你的男朋友,我知道我要爱你一辈子,这就够了。”

“为什么要因为别人的无知生气?他们不知道我们之间的故事,他们不知道我们因为战队的利益和名声而刻意掩盖的恋情,他们不知道我们的付出,他们什么也不知道。但是我知道。”

“我知道我爱你,你也爱我,即使不对外声张,这种事情也是不会改变的。别人知道了,我是你男朋友,别人不知道,我依然是你男朋友。所以这和别人知道不知道有什么关系?”

“所以队长,别管别的。我们谈我们的恋爱,他们想怎么说就怎么说,反正也不是真的。这年头,没有实锤,几个人会信?”

花落这是除了在赛场上第一次见到soso这么认真的表情,坚定、不容置疑。这样的soso,让他感觉头晕目眩。

“你个老so逼……从哪儿学的这些话,一套一套的……”

花落抬起手,想要摸摸soso的脸,最终却变成拳头轻轻砸在了soso的胸膛上,耳垂上的红晕清晰可见。

“真是输给你了。”

soso伸手捏捏花落粉红粉红的耳垂,收起刚才认真的表情又换上了一副痞痞的笑脸,凑过去蜻蜓点水般地在他嘴唇上轻轻一吻,打趣他道:

“摊上这么个多愁善感时不时就来几句感慨的队长兼男朋友,不学几句安慰的话怎么行?”

“滚,你他妈才多愁善感!”

一瞬间,花落内心刚涌上的那份感动烟消云散,磨着后槽牙扑上去对着soso的肩膀又咬又啃。

“你就是我姘头,不光是姘头,而且是男朋友。别人爱信不信,反正我信了。”

评论(10)

热度(38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